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31 14:40

Flyme新语:固件是售后服务,升级固件是享受服务

《Flyme新语:固件是售后服务,升级固件是享受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Flyme而言,每次的固件升级都是对用户的一次售后服务,用户升级固件就是享受Flyme提供的售后服务...

8月30日魅族发布最新稳定版固件Flyme5.1.9.0,本次升级重点新增专线电话和网络电话功能、Flyme经典主题模式、视频分享功能、夜间升级模式等,还对第三方App调用相机的体验做了针对性的优化,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一次相当完美的售后体验...

于是此次更新新增“夜间升级模式”,用户在下载固件之后可设定夜间时段进行自动升级,不用自己点击手动升级,早上起床一看,新系统已经不知不觉升级好了,对于工作十分繁忙的白领而言,省心省力又省时间,简直是爽翻了使用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