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1 14:13

马化腾12年前往事:向海尔张瑞敏推销QQ被拒绝

《马化腾12年前往事:向海尔张瑞敏推销QQ被拒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摘要:在12年前的一次颁奖典礼上,CCTV主持人陈伟鸿邀请马化腾向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推销QQ,马化腾用特别简练的语言介绍了QQ,并表示“这个东西可以满足你在未来互联网的需求...

2004年可以称的上是腾讯的意气风发之年,根据数据统计截止到2004年9月,腾讯QQ总注册用户数为3.55亿、活跃用户数1.19亿、QQ最高同时在线730万、QQ游戏最高同时在线78万,跃居为中国第一大休闲游戏门户...

能坐在是因为马云在2004年获得了“2004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当年获得“2004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还有联想杨元庆、TCL李东升、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人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