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1 12:29

我们收到封“借贷宝”神秘撤稿函,但没人宣称负责

《我们收到封"借贷宝"神秘撤稿函,但没人宣称负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贷宝再陷“裸条”漩涡 多业内人士为其喊冤

因借贷产生的10G不雅落照事件再次将借贷宝拉入舆论抨击对象,场景如昨,6月的喧嚣再次击中了这家风口浪尖行业的焦点企业。不过借贷宝一再强调,利用裸条进行违法放高利贷的行为,是借贷宝平台一贯高度重视并严厉打击的。部分用户因急于借钱,绕过平台规则的限制和监督,以押“裸条”为条件与第三方不正规借贷公司或放贷人私下交易,相关不雅照片通过其他社交渠道流传。多个业内人士也颇为借贷宝鸣冤,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借贷宝并不

我们收到封"借贷宝"神秘撤稿函,但没人宣称负责

小编我感觉自己摊上大事儿了。事情是这样的,前天上午,小编打卡上班后,像往常一样喝着茶、听着歌、浏览着各家科技媒体的头条新闻。突然,一篇IT时报的文章跃入眼帘,标题是《借贷宝的“击鼓传花”游戏:变味的熟人借贷》,文中讲述了三个普通人用上借贷宝之后从小有富余的生活变得一贫如洗,甚至负债累累的过程。竟然有这种事!羽泉代言的借贷宝不是说好让“人脉变财脉”,带领大家一起奔向小康生活的么?联想到之前受害者众多?

借贷宝设立百万“打裸基金” 三大用途阻止“裸条”传播

针对社交媒体上传播的 “裸条”照片,借贷宝方面回应称,“少数网络用户通过网盘、社交媒体等网络渠道传播‘裸条’照片,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部分传播者,恶意将借贷宝与‘裸条’照片关联,已严重损坏我司品牌,涉嫌侵害企业商业信誉。我公司法务部门已经收集相关证据,并已向警方报案”。借贷宝为此专门成立用户权益保护部,设立百万“打裸基金”为用户保驾护航。借贷宝悬赏100万元,奖励协助警方抓捕 “10G

借贷宝成立用户权益保护部 设百万打裸基金为用户保驾护航

社交媒体传递信息快速及时,但是繁杂的信息流中总会参杂着一些灰色消息。近日,在微博、微信、知乎等社交媒体上出现 “借贷宝不雅照泄露”等内容传播,网友哗然。借贷宝深夜发布公告回应称,借贷宝是借贷平台,平台从未产生、储存过任何“不雅照”图片。此类不雅照系少数用户与第三方不正规借贷公司或放贷人私下交易而产生。借贷宝表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采用法律手段严厉打击“裸条”放贷者和恶意传播淫秽照片的相关责任人。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