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31 11:28

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模式受金博会媒体广泛关注

《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模式受金博会媒体广泛关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上旬,冠群驰骋还在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上实力亮相,其“债股结合”模式受到金博会多位专家和多家媒体的关注...

其中“债股结合”模式的推出是冠群驰骋对新形势下经济需求的把握,结合国情及中小微企业实际发展情况,从“融资”到“融智”,真正的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生存发展问题...

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模式采用债权业务和股权投资相结合的方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不仅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还为企业提供一系列增值孵化服务,帮助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