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31 11:26

一道自媒体系统升级,“智能化”掀起新媒体营销革命

《一道自媒体系统升级,“智能化”掀起新媒体营销革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统计,2015年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2093.7亿元,其中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901.3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78.3%,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所以,一道品牌基于最大化满足众多用户营销需求的愿景,结合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方面的相关成熟技术应用,在智能化营销领域进行了深刻探索,并顺应行业发展局势,推出一道媒体智投营销系统...

未来一道自媒体将更加深度挖掘大数据的赋能,相信智能化的计算方式为广告主和媒体主匹配人群和营销需求能够带来更大的价值,一道自媒体也将在探索一站式营销效果终极化这条路上夯实地走下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