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0 22:29

汇量科技上半年营收近8亿 海外广告收入大幅提高

《汇量科技上半年营收近8亿 海外广告收入大幅提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洞察航海时代机遇,出海红利成就汇量科技

自2017年国内游戏产业日渐固化后,出海便成了一些公司的另一条出路。如果你曾经考虑过出海,那你或许听说过Mobvista汇量科技——《别踩白块》、《狂暴之翼》等许多主流移动产品的出海服务商。汇量科技位于广州的公司总部的内部大屏幕上,来自全球各地的流量数据以可视化的形式在世界地图上每分每秒地变化着——每天汇量科技有超过100亿次的展示覆盖 在200个国家和地区,正是这些庞大数据的分秒流动支撑起了汇量科技强大的推广能力

汇量科技上半年营收近8亿 海外广告收入大幅提高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汇量科技(Mobvista,证券代码:834299)今日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Mobvista上半年营收达78,934.40万元,净利润7704.94万元,毛利率达18.87%,较2015年的12.54%提高约50%。同时,来自海外广告主的收入占比达40%。基于稳定强劲的营收汇量科技目前越居亚洲移动营销平台继续稳坐移动营销行业第一位。新三板挂牌移动营销行业公司2016年中报收入对比1、海外广告收入占比提升,全面国际化战略凸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