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0 21:24

2016百度世界大会 AI和无人车或成主角

《2016百度世界大会 AI和无人车或成主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世界聚焦营销 百度推荐开放平台上线

2014年9月3日,在百度世界大数据分论坛现场,百度发布了面向所有互联网站长用户的最新产品——百度推荐开放平台(recsys.baidu.com)。这是全球第一款基于超大规模机器学习技术的推荐类产品,也意味着百度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迈出了新的一步。

2016百度世界大会 AI和无人车或成主角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2016年百度世界大会即将召开在即,由于今年的邀请函顶端写着“AI is the new electricity(人工智能是新电能)”,业界普遍猜测本次大会人工智能将成重要议题。百度会公布哪些技术动向,又会有哪些战略级产品公布?猜想1:百度360度无死角布局AI?在今年6月的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提出,互联网发展的下一幕将围绕人工智能展开。在7月份的财报电话会上,李彦宏继续强调了对人工智能?

百度世界大会惊现Cosplay萌妹 原是百度手机浏览器产品经理

白皮肤、大眼睛、甜笑脸、女仆装……9月3日,一位甜美的90后萌妹在百度世界大会现场吸引了无数眼球,若不是她在百度手机浏览器展板旁讲解,身边站着百度手机浏览器的吉祥物“太空熊”,还真要让人以为自己误入了China Joy。可别小看这位90后萌妹

DU Battery于百度世界大会的开场舞

百度世界大会近日在京举行,移动互联网领域仍是此次会议的主要关注点。然而,在科技感十分厚重的技术产品中,给人留下印象的却是一款自称为专属音乐人的能量盒子DU Battery。

天啦噜!杨紫在百度世界大会上也太可爱了叭!

提到杨紫,很多人脑海中第一反应可能还是那个青春活泼、可爱机灵的长女夏雪。她7岁出道,参演过《孝庄秘史》等众多优质作品,而后更凭借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被全国观众熟知,并迅速成为万千家庭的国民闺女。而在此之后,杨紫参演的作品依然班底精良,她也在一次次的实力碰撞中提升着自己的演技。与此同时,随着演技与名气的提升,但杨紫始终保持着初心,洒脱而乐天,无论是作为好友间的“开心果”,还是与减肥的恩怨情仇,都让人觉得真实、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