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0 19:20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第二期将联合优客工场扶植内容创业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第二期将联合优客工场扶植内容创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为期半年的第一期孵化中,今日头条创作空间为入驻项目提供了四个方面的支持:一是给予入驻创业团队头条号平台运营指导;二是提供培训课程、行业沙龙等创业辅导;三是举办路演活动,帮助创业团队对接VC等资源;四是提供高性价比的办公空间,为创业团队提供基础第三方服务...

七成入驻项目获得“万元计划”资格,每月收到至少1万元的补贴,各项目中,最高获得今日头条80万元的内容创作补贴...

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称,今日头条创作空间第二期项目正在陆续招募中,计划招募100个优秀的内容创业项目,短视频项目优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