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0 18:51

iRobot推出Braava jet喷水擦地机器人 售1999元

《iRobot推出Braava jet喷水擦地机器人 售19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可以被称之人吗?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AI发展日新月异,近日外媒(fastcompany)刊文提出一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当AI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它”可以被称之人吗?《2001太空漫游》是电影史上最重要的科幻片之一。影片中塑造了一个多愁善感的机器人HAL 9000 。“哈尔”之所以吸引人,因为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产物,它不仅有人的优点,同时也有人的缺点。而后者让这个机械萌物的魅力不减反增。面对不同的事情,哈尔会生气,甚至会“离开人群自己想

进化者机器人如何撕开服务机器人蓝海的口子?

从《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公布的数据来看, 2017 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预计达 29 亿美元,整个机器人市场未来的发展呈升温趋势。近日,专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进化者机器人宣布获得亿元规模A+轮融资,并推出针对教育机构的智能教具机器人小胖,但该公司创始人魏然仍称“进化者机器人始终是做2C的”。 成立于 2015 年的进化者机器人,目前有员工 300 多人,研发人员超过半数。自 2016 年 9 月推出 1 米高左右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小胖后,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机器人组团上直播!厉害了,图灵机器人!

正当机器人直播的话题炒的沸沸扬扬之时,图灵机器人和花椒直播又放大招。这一次,图图不仅带来了“女朋友”灵灵,还带着自己的一帮小伙伴一起来“圈钱”了!这些机器人还有个响亮的名字:TLBOYS,没错,对标的正是红到发紫的国内男子团体TFBOYS!从叫板MC天佑,誓当花椒一哥,到挑战最火天团,看来,这帮机器人主播的野心还真是不小呀!当然了,机器人们的信心也不是空穴来风,看完第二场直播,精彩程度比第一场有增无减。除了图图、?

SLAMTEC-思岚科技:揭秘未来最具潜力的6种服务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年轻成员,可以分为专业领域服务机器人和个人/家庭服务机器人,相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发展阻力更小,一方面是因为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外差距较小,由于服务机器人往往要针对特定市场进行开发,可以发挥中国本土公司与行业紧密结合的优势,从而在与国外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同时,国外服务机器人也属于新兴行业,据了解,目前比较大的服务机器人公司产业化历史也多在5-10年,大部分机器

估值10亿美元揭秘机器人领域“独角兽”优必选成功之道

里约奥运赛场如火如荼的同时,也有很多科技爱好者注意到了一个与奥运密切相关的细节——优必选Alpha2机器人“赢赢”登陆央视《相约里约》奥运栏目,解说体育赛事,与主持人亲密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也迅速引爆网络。

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世界智能机器人行业最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商旗瀚科技将携旗下三宝平台机器人(Sanbot)亮相本届大会,进行平台机器人展示。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研究正成为全球?

论导航机器人,我只服inxni以内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各个类型的机器人进入我们的眼球。今天我们要谈的是智能扫地机器人,各种导航的扫地机器人在市场上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机器人随地乱撞,效率低下的情况却频频出现,消费者多有感叹,扫地机器人只能当家里宠物的玩具。难道睁眼扫地才是会导航的扫地机器人?“盲扫”不光没有效率,清洁力度也达不到要求,如果你的扫地机器人在清扫前不会自动扫描全屋环境,又或者虽然它对全屋进行了扫描,却总是漏掉一些地?

机器人创业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年末已至,一条不知真假的爆料新闻,突然在机器人圈大范围流传:最近某知名博主曝光了一台被调侃为“独臂杨过”的机器人“谍照”,据说它并非某创业公司PPT上的概念产品,而是猎豹移动计划下个月发布的机器人产品真身。颇为类似雷军宣布小米生态链又将进军某行业的前夜,大概从1月开始,猎豹3 月 21 日将在水立方推出“行业最全的机器人产品系列”的消息,就开始扰动原本风平浪静的机器人圈。这种不安的扰动,源自猎豹老板傅盛的入

中秋宜赏月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给你最美月色

月圆人团圆。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黄金周, 8 天长假,大部分人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月是故乡明,在家赏月,心境也有别。皎洁的圆月,映照团聚的欢乐。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给你专属月色。(图1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擦得高,月色才正好虽说“举头望明月”,但对高层住户来说,高处的窗户擦不到,抬头见到的可能只是一片模糊。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突破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高速真空离芯风机强力吸附,不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