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8-30 18:49

阿里“双十一”为何是个“IP”?

《阿里“双十一”为何是个比较优秀“I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调低GMV,不如进军海外

在股价上不太如意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的举措。 阿里巴巴集团9月8日称,该集团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优质会议上斩获的比较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特出质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传阿里将获7家银行10亿美元贷款回购雅虎持股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初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阿里3年500亿投文娱:UC优酷首打“UPGC”战略

近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俞永福在致全体员工邮件中透露,未来3年,将投入超过500亿人民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扶持。而作为大文娱阵列中流量分发关键点,UC或将发挥流量导入与分发的重要作用。 500亿布局文化产业“阿里不是来玩的” 阿里巴巴早已表现出对文娱产业内容生态的重视。2016年9月,合一集团、微博、UC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进行底层数据对接;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