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0 18:23

百位国嘴要为中小学生们做中国个“声音百科”

《百位国嘴要为中小学生们做中国个“声音百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00个人的礼堂里座无虚席,央视主持人刘纯燕正在为台下200多位小学生朗读课文《小松鼠找花生》...

杨柳表示,截至2015年,全国共有2亿中小学生,但在当今中国社会转型的时期,传统媒体与互联网新媒体融合的时代,纵观网络音频市场,良莠不齐,充斥着低俗和劣质内容,特别是优质的音频教育内容极度匮乏,甚至连中小学语文课本标准普通话版的音频都难以搜索到...

未来“美声图书馆”的音频内容还将不断丰富,目前已经开始计划第二、三期项目,意图为中国打造首个“声音百科”,同时集合中国最优秀的声音,以净化网络空间,推广汉语普通话,以表达艺术和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让文化传承在日益浮躁的社会里重新焕发耀眼的光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