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30 14:40

传统健身房的转型发展是大势所需

《传统健身房的转型发展是大势所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有了“花钱买健康的”想法,随之而来的是健身房的规模在不断扩大,数量在不断增多,但健身俱乐部在我国发展的时间还比较短,俱乐部的水平参差不齐,传统健身房续卡率低,用户数据无法沉淀,运营管理效率低下...

就传统健身房而言,高峰期是在下午下班以后,而其他时间有80%的俱乐部使用率要低于20%,这也是很多俱乐部亏损的一个主要原因...

乐动天下(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化健身解决方案就很好的解决这一点,独具特色的视频教学功能可以让学员无需苦等教练,电脑“教练”24小时开课不停歇,可随到随学,自由掌控时间,提高私人时间可控性,提高健身房利用率,减少健身房运营损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