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0 11:25

MARS大赛专访Blued耿乐:为世界做点什么 不仅是挣钱

《MARS大赛专访Blued耿乐:为世界做点什么 不仅是挣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没有游戏的世界,我们会好吗?

很多人可能没注意到中国的互联网公司里好几个有名的其实是游戏公司,比如腾讯、网易。但整个游戏市场的体量其实并不算太大,一般的估计认为这个市场2015年是在750亿美元的量级...

专访宝宝树王怀南:接下来的一年半很关键

主持人:创业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方平潮,今天来到创业邦访谈室的是宝宝树董事长和CEO王怀南先生,他将与创业邦杂志的副主编以及我一起探讨宝宝树这一年的创业历程。请王总与网友打个招呼吧。

两场内部创新大赛

所谓基因不同,这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方式:的确基因不同。不是公司高层的不同,而是一路渗透到普通员工里的不同。

这个世界什么最重要?

一个高科技产品,从创立之初,设计就必须参与进来。一个好的符合人性需求的设计,是能够帮助高科技产品“跨越鸿沟”的——不是营销,是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