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0 09:05

角色太露骨:26家网游公司涉黄被查

《角色太露骨:26家网游公司涉黄被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化部部署开展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活动查处工作,26家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因为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游戏等互联网文化产品、未采取技术措施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未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终止运营网络游戏未提前公告等问题被列入查处名单...

本次部署查处的网络文化经营单位中,湖南锐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猫推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新浪游戏开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由于提供含有宣扬色情、赌博,违背社会公德等违规内容的游戏产品,被文化部列入查处名单...

文化部将持续加强对网络游戏中违规内容的查处,对屡查屡犯的企业依法加大处罚力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