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8-29 16:56

日本漫画《海贼王》版权人起诉中国手游侵权:索赔500万

《日本漫画《海贼王》版权人起诉中国手游侵权:索赔50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东映动画株式会社、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将北京有爱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海淀法院,认为有爱互娱旗下的《梦想海贼王》手游侵犯《海贼王》人物卡通形象美术作品著作权,并索赔500万元...

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从东映动画株式会社处获得授权,有权在中国使用涉案作品制作并运营手机卡牌游戏《航海王启航》...

《梦想海贼王》游戏的故事背景、卡牌角色姓名、人物关系等抄袭《海贼王》,并利用涉案作品极高的知名度吸引用户,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