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9 15:42

网易云信亮相WOT, “IM+连麦互动直播”云服务

《网易云信亮相WOT, “IM+连麦互动直播”云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云服务提供商,网易看重整个领域的未来发展,无上限人数直播聊天室+连麦互动直播的整体解决方案正是网易云信和视频云基于APP使用场景所推出的云服务...

作为云通讯服务的先驱者,网易云信在本次大会上除了展示无上限人数聊天室专利技术和连麦互动直播方案以外,更带来了为IM云服务优势加持的消息必答策略与全新技术服务体系T服务...

截止至2016年7月,网易云信已经有8万+开发者接入,覆盖用户2.4亿,在教育、医疗、O2O、游戏、社交等行业都拥有众多用户支持,包括顺丰、网易云音乐、宝宝树等知名APP接入了网易云信的IM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