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9 14:31

斗图新姿势!这个app可以自制魔性emoji表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消息 随着emoji等表情在聊天中的频繁应用,“斗图”、“表情包大战”已经逐渐成了网友们表达态度和心情的主要方式之一。普通的表情包已经不能满足网友们的需求,各种天马行空式的表情包设计也开始浮现。

日前,AppStore上线了一款自创表情的应用——Moji Maker。让用户可以自己制作独一无二的emoji表情。据了解,Moji Maker,将 iOS 原生 emoji 中的大多数元素摘取出来,形成了包括五官、手势、配饰,面具等 16 类表情元素包,用户打开应用后就可以在空白表情上自由添加元素。

基本元素添加完成后,用户还可以在Moji Maker上对每个元素进行微调,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作品完成后即可直接分享或保存到本地。

比较喜欢斗表情的网友可以尝试下,说不定能做出意想不到的魔性表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