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7 08:09

中国概念股周五多数上涨 第九城市上涨5.06%

《中国概念股周五多数上涨 第九城市上涨5.0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为家庭选购最佳集成灶?这里有两款奥田集成灶满足你的需求

在“懒癌”频繁发作的今天,我们恨不得连穿衣吃饭都由智能产品代劳,在科技驱动下,各个行业领域也竞相开发智能产品,特别是在厨电领域,同时拥有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置物柜五种功能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发明家,是一家拥有三十余年经验的厨电生产商——奥田。2017年奥田率先推出行业内首台蒸烤一体集成灶,开创集成灶4.0时代,并为此申请了国家专利。今年陆续推?

城市电视台“长”出抖音网红:粉丝200万,登上《快乐大本营》

传统媒体做MCN签约网红,这在以往并不多见。城市电视台,有可能靠市场化运作,抢占短视频红利吗?近日,新榜采访了云上新视听总经理邓苏君,希望了解成都广电的新媒体转型思路,从而为其它传统媒体提供参考。

网易邮箱回应账号遭公开叫卖:仅涉及邮箱地址,已报案

今天,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华网等多个媒体均报道称大量网易邮箱账号在某交流平台被公开叫卖,对此,网易邮箱发声明回应,称报道中涉及的违法行为仅涉及邮箱地址,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网易邮箱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用户权益。

【新闻】中国气象局法规司点名表扬Smartbi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气象局法规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上,法规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公司在项目实施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项目实施人员提出了表扬。为全面深化气象部门改革,推动全国防雷减灾工作,有效监管防雷业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防雷业务的规范化、集约化和信息化水平,推进气象现代化和防雷减灾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防雷减灾在保障国家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国家气象

雷军:将在南京和武汉建立两个万人规模技术研发中心

​今日,雷军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

矿业公司Bcause申请破产,债权人包括富达实验室等

矿业公司Bcause Mining LLC已经于 4 月 11 日启动自愿申请破产程序。根据备案文件,Bcause的资产预计在 100 万- 1000 万美元之间,负债预计在 100 万- 1000 万美元之间。

挑战小米9 红米旗舰即将登场:骁龙855加持

4月30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小米9安兔兔跑分。榜单显示,小米9透明尊享版、小米9分别占据了安兔兔性能跑分前两名,林斌强调这是用户正常使用场景下的平均跑分成绩,比较客观公正。

关于估值的一些常识

前不久,网约车巨头Uber发布了招股书,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投行将其定价区间设在每股48- 55 美元之间,按照以上定价,Uber本次IPO估值将在 1000 亿美元左右;

坚守“客户第一”价值观,蛋壳公寓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生态

近几年,在租购并举的政策推动下,我国的租赁市场蓬勃发展,据资料显示, 2017 年,我国租房市场总规模达到了1. 38 万亿元。另有机构报告预计,至 2030 年我国租赁人口将达2. 7 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 2 万亿元。在租房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人们对房屋品质、租赁服务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新的市场情况下,长租公寓得以萌芽并快速发展,满足了多元化的租房诉求。各长租公寓平台也在整合存量房资源、把控租房品质和服务品质、规范市

撸铁心不悸,全靠有添力,摇身变锦鲤,燃爆战斗力!

最浪漫的季节悄然而至,然而因为硕硕秋冬屯够了膘腩,所以十里春风吹不动你,炎炎夏日下小伞遮不住你……如何让你期待一场美好的邂逅呢? 什么?你不胖?可平坦干瘪的排骨精也不是健康的审美!只有保持着适宜的体重,拥有优美有力的曲线,拥有积蓄能量的骨骼,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才是身心最好的状态! 近日,在成都各大健身房,由一场#全城添力十万元寻找健身锦鲤#活动点燃了一群热衷运动的人们,他们正以最热衷方式——运动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