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6 11:12

细数腾讯视频自制综艺几宗“比较”

《细数腾讯视频自制综艺几宗“比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6亿的收官播放量再创佳绩,而且节目收官至今数据仍在持续增长当中,可以说冰箱家族不负众望每期都用漂亮的数据和满屏的弹幕留言领跑网综战场,首期节目12小时播放量达2000万,日播放增长量高达600万超258万热门弹幕、人气榜单超9000万的人气值,更是创造了美食网络综艺互动峰值,其中人气榜单的互动更是全网独有...

腾讯视频在2016年的这些自制综艺从新的角度去观察熟悉的日常领域,从而也为观众带来新体验、新视野...

腾讯视频拥有的平台优势,让腾讯视频自制综艺相对传统电视媒体在吸引年轻观众方面有近水楼台的优势,但节目本身的质量和魅力才是形成与传统综艺相抗衡的关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