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6 10:55

可以在亚马逊上买车了!亚马逊上线汽车研究门户网站Amazon Vehicles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周四表示,已推出一个名为Amazon Vehicles的汽车研究和汽车社区网站,此举是对Amazon Automotive门店的扩展。其在新闻稿中指出,该网站的访问者可阅读消费者对新车和经典车款的评价、观看照片和视频、了解具体细节,及收集与零部件和配饰有关的信息。

该网站的特色包括含有数千款汽车模型细节的网页、可浏览评价并给汽车车主留言及购买汽车。亚马逊此次推出这一新网站的目的是补足其他汽车项目。

而亚马逊此前已经推出了多个汽车项目,例如,Amazon Automotive是一个在线交易市场,提供数百万种汽车、卡车以及摩托车零部件和配件;Amazon Garage允许购物者保存汽车信息,便于寻找他们需要的零部件;购物者还可以通过亚马逊家政服务预约和付费享受更换机油、轮胎换位等日常汽车保养。

亚马逊希望将公司打造成旗下3亿用户的日常消费平台,Amazon Vehicles的上线是为实现这一目标而采取的最新措施。按照亚马逊的想法,用户可以在其网站上购买杂货、书籍、衣服,收听流媒体音乐、观看流媒体电影,甚至聘请清洁工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