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6 10:41

北外网课福利大放送 “突破雅思5.5秘籍+考研英语大纲解析”免费直播

《北外网课福利大放送 “突破雅思5.5秘籍+考研英语大纲解析”免费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雅思考试屡战考研英语大纲提前发布,正废寝忘食、全力备考的你,是否突感大战在即,压力倍增?莫慌!北外网课免费福(mi)利(ji)全新上线!雅思资深讲师刘雯雯携雅思写作考题预测及高分攻略、考研“黄皮书”主编、北外名师张剑携最新考研英语大纲高能解析强势来袭!8月29日、31日,与名师大咖在北外网课直播间面对面!免费好礼打包赠送,学习效果加倍提升!...

北外网课作为张剑在线英语独家授课平台,将奉上张剑教授对2017年考研英语大纲全解析!助你趁热打铁,全方位“玩转”新大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