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6 01:09

大圣归来?AMD携Zen架构芯片挑战英特尔

《大圣归来?AMD携Zen架构芯片挑战英特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D锐龙3000再发力,联想小新14 2019锐龙版3799预约中!

AMD在今年 1 月份的CES上宣布推出第二代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引发市场关注,现在锐龙 3000 系列笔记本已陆续上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超值选择。联想小新142019 锐龙版全新推出,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打造出色性能,该机现已开启预售,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10:00,用户可在联想官网及京东预约,预付定金 100 元可抵扣 200 元,晒单再返 100 元E卡,到手价格仅需 3799 元,性价比爆棚!在联想官网下单?

AMD发布首款Radeon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

今天,AMD宣布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将获得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程序的支持。正如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在CES主题演讲中所宣布的那样,AMD正在通过AMD.com官网发布驱动程序,持续支持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e驱动程序通过优化提供快速,流畅和响应迅速的游戏体验,并支持即将发布的游戏包括提供游戏首发日驱动(Game Day-0 drivers

陷入市场泥沼的AMD 产品财务问题俱缠身

不论有无“反垄断”相关法律的制约,AMD和Intel都在想着独霸电脑市场,而事实也是如此,市场上所售卖的CPU独此两家,两家设法挤压对手市场的动作也从未停歇。在这场2、3核的争端中,AMD的宣传部门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马前卒。

AMD潘晓明:斗士乘风 砥砺前行

最近看到一个资深的媒体朋友出书了,在他的新书中将传统媒体称作了“古典媒体”。“古典”这个词令我眼前一亮,它一方面肯定了传统媒体的优雅,同时也隐示了其“历史性”。

展讯发布28nm四核五模SoC芯片 实现量产

【IT168资讯】2015年4月2日,展讯通信在深圳举办“全芯钜献,智在全球·展讯通信3G/4G全球战略新品发布会”。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今日推出两款采用28...

iPhone 6s的A9芯片会不会给你带来惊喜?

iPhone6s发布在即,此前疑似A9芯片的跑分结果已经曝光,相比A8这款新的芯片性能有了大幅的提升。虽然我们无法确定目前曝光的A9芯片跑分是否准确,但是我们可以联系苹果往年的A系列芯片升级习惯来推测今年A9芯片将会有怎样的提升,这些提升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

研究称芯片业已告别低迷期 迎来小幅复苏

网易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致力于芯片市场分析的知名公司VLSI Research指出,种种迹象表明,芯片业持续了一年的低迷期已结束,目前正迎来复苏期。芯片产业一直处在起起伏伏的经济周期中。芯片几乎被用于所有电子产品中,因此芯片业的销售预测是所有电子产品销量的风向标,如,传感器、引入先进技术的汽车以及智能手机。 这张分析图表显示形势已开始好转。图中可以看出,VLSI公司着重分析了芯片销量(蓝?

5折秒杀丨新年新装备,AMD“全芯盛宴”盛大开启!

2019 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也许你即将参加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步入大学校门,也许你刚刚成为一名职场新人,对未来的旅途充满期待,也许你是最后一批步入而立之年的 80 后,还没有做好准备向青春告别,也许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依然要鼓起勇气为了许下的梦想而努力拼搏。新的一年,从“芯”出发,不妨就从一台颜值出众、性能爆表的AMD笔记本开始,让油腻的过去变成历史,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即日起—— 2 ?

AMD潘晓明:携手合作伙伴,共筑VR未来梦

2016年可谓VR元年。这一年,AMD在VR领域频频发力,不仅积极推出强劲的硬件和技术支持VR的进一步普及,还与网易传媒等共同成立“VR Dream Lab”,着力探索开拓VR领域的未来,推动中国VR生态系统发展。

AMD CEO称阿布扎比收购不会影响与英特尔协议

AMD首席执行官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表示,阿布扎比先进技术投资公司收购芯片生产商特许半导体的交易不会影响高级微设备公司与英特尔()的芯片许可协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