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5 20:34

搜狐视频也进军VR 投入过亿打造VR内容平台

《搜狐视频也进军VR 投入过亿打造VR内容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狐视频VR合作平台将服务VR内容出品人,提供IP、故事、拍摄、发行全方位服务;通过服务VR上下游硬件合作伙伴,提供内容生产对接,同时开放搜狐自创内容及合作内容的VR拍摄制作;还会服务于房产、汽车、旅游行业及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内容定制对接...

搜狐视频PGC自媒体“金牌出品人”计划在2016年投入资源计划综合超过16亿元,包括1亿元现金、5亿元广告资源、10亿元推广资源对金牌出品人进行支持,而且分成比例可高达60%到90%...

搜狐视频家庭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泉峰表示,在硬件合作战略上,搜狐与产业链的合作的定位是专注内容发行平台,为输出设备厂商提供海量视频内容为基础的VR视频AP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