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5 20:32

迅雷赚钱宝全新升级 新增迅雷下载宝插件功能

《迅雷赚钱宝全新升级 新增迅雷下载宝插件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赚钱宝Pro再度全新升级,新增迅雷下载宝全新插件功能,从会赚钱的智能硬件升级至共享经济智能平台,让迅雷赚钱宝用户仅花费一台赚钱宝的费用,即可“一宝变多宝”,畅享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好赚、好玩、好用”新体验...

增加下载宝插件功能后,迅雷赚钱宝用户的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只要连上Wi-Fi,新增照片、视频、影视剧等即可自动备份至迅雷赚钱宝,实现瞬间智能转存,用户无需担心珍贵数据丢失,并可在电视、电脑等多个共享终端上直接播放迅雷赚钱宝所连硬盘中的影片...

将迅雷赚钱宝与移动硬盘连上后,迅雷赚钱宝还将摇身变为用户专属个人云盘,家中、办公室所有的智能设备均可局域网共享云盘存储,并支持远程访问和远程手机相册备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