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4 17:52

丽江市政府联手九次方大数据打造旅游大数据应用示范区(图)

《丽江市政府联手九次方大数据打造旅游大数据应用示范区(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九次方大数据的品牌覆盖30类,如旅游大数据、企业大数据、政府大数据、医疗大数据、金融大数据、能源大数据、教育大数据、交通大数据、通信大数据等...

王叁寿表示,将运用大数据提高丽江旅游标准化管理水平,提升丽江旅游品质和形象,推动丽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将丽江打造成为“立足丽江、服务云南、面向全国”的全国旅游大数据中心和“国家级旅游大数据实验特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