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4 17:35

美国网件 Orbi 奥秘多路由系统 轻松实现多层别墅覆盖

《美国网件 Orbi 奥秘多路由系统 轻松实现多层别墅覆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市场上别墅和大户型的WiFi方案里,或是大功率单一路由器方案,通过加强天线增大无线路由器的发射功率实现覆盖;或是各种称谓的路由加扩展器方案,通过简单的无线扩展器进行桥接实现覆盖...

©2016网件公司、网件、网件图标及Orbi均为网件公司和/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AC3000支持2.GHz802.11n上的400Mbps,256QAM支持+5GHz802.11ac上的1733Mbps,256QAM支持+5GHz802.11上的867Mbps,支持256QA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