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4 16:03

首届社群运营分享会将于31日在广州举办

《首届社群运营分享会将于31日在广州举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自咨询机构、社群平台、投资机构、知名社群运营负责人等,将就社群现状和未来趋势,地方社群&垂直社群运营实战经验,以及社群如何吸引投资进行分享、探讨...

广州当地知名社群——吃喝惠州创始人,将分享美食行业3.0时代的区域运营策略;行业社群代表——穿针引线负责人,将讲解如何在垂直领域做社群运营;胜利联盟创始人讲述如何成为冠军社群;必帮创业孵化器联合创始人将讲解社群如何引入资本助力发展;满欣科技负责人将现身说法如何务实地做好公众号与社群;艾瑞咨询分析师系统分析国内社群现状;小云社群合伙人赵健畅谈社群未来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