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4 13:31

微软高管:HoloLens可谓时下进的新科技产品

《微软高管:HoloLens可谓时下最先进的新科技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高管:HoloLens可谓时下最先进的新科技产品

HoloLens部件分解图网易科技讯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作为帮助开发Web TV、Ultimate TV、Xbox 360和Xbox One的硬件和芯片的知名工程师,尼克·贝克(Nick Baker)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近日他亮相Hot Chips半导体大会大会,具体讲述了微软全息计算机头盔HoloLens的内部硬件。HoloLens可谓时下最先进的新科技产品之一。贝克称,HoloLens是微软对混合现实(通过丰富的传感器组合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