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4 09:26

Pinterest收购“稍后阅读”服务Instapaper

《Pinterest收购“稍后阅读”服务Instapap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可信应用商店成行业标杆 第三方应用商店成最大赢家

3 月 28 日,由工信部指导的国内首个“可信应用商店”出炉,应用宝、 360 手机助手、豌豆荚、华为应用市场、天翼空间和MM应用商店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成为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图:可信应用商店颁发现场在入选的 6 款可信应用商店中,手机厂商应用商店仅有一款。众所周知,由于手机预装的先天优势和天然入口,每出货一台,手机厂商应用商店就增加一个用户,这两年市场份额稳固攀升。也正因如此,用户在使用应用

三星游戏“靠”上百度 巨头开启应用商店外包模式?

2014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上,百度与三星联合发布了合作产品“百度游戏三星版”,即在三星手机上推出百度游戏三星定制版。三星和百度达成游戏分发战略合作,被业界看作是手机厂商将应用商店外包趋势的开始。

移动互联荒漠化严重 应用商店如何帮Apper脱颖而出

近十年来由于政府的支持、中国人口红利的增长,中国互联网行业获得了高速的发展,也产生了很多市值上百亿美金的公司,这些公司甚至可以在全世界和谷歌、和苹果相提并论。因而。在中国互联网的相关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寡头垄断现象,移动互联网荒漠化越来越严重。中小型创业者在技术、资本、品牌和政策等方面与市值动辄数十亿上百亿美元的大集团相比,处处受到不公正的待遇甚至是歧视。

应用商店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助力构建移动互联网良性竞争

据App Annie发布的报告称,与几年前相比,现在智能手机用户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每月平均使用的APP超过 30 个,大约1/ 3 至1/ 2 的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 30 个应用,使用和下载App成为用户的日常习惯。但随着应用市场日益兴起,厂商间的不正当竞争也在不断影响着用户正常使用APP。当用户在下载安卓市场软件时,手机厂商的应用商店会以“手机损坏和数据丢失风险、病毒广告风险”等恐吓性描述语言,来误导用户摒弃正规的第三方应用

告别流量进入存量时代 应用商店的下一个渡口在哪?

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流量也已被巨头瓜分完毕,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似乎已进入了存量市场阶段!对于这一现状,日前,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 2017 上半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图:艾媒报告显示,应用商店市场进入存量时代报告显示, 2017 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活跃用户规模达4. 59 亿人,增长率与上一季度持平,保持低速增长。活跃用户规

可信应用商店成行业新标准催生分发市场新格局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应用商店市场自诞生以来就纷争不断,市场中超过百款的应用商店更是良莠不齐。应用商店市场亟待出炉一份具备公信力的安全标准,约束市场良性发展。3 月 28 日,工信部指导下的国内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名单正式出炉,为移动互联网筑起了一道安全高墙。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共有 6 家应用商店服务产品被评为可信应用商店:应用宝、 360 手机助手、豌豆荚、华为应用市场、天翼空间和MM

应用商店“进化”之道:应用宝大数据“预见”用户所需

目前,APP分发市场的瓶颈主要表现为互联网人口红利逐步消失,APP在应用商店中获取流量难度增加,更加有效、更具针对用户所需的分发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应用宝利用大数据精准推荐用户实际需求及兴趣内容,帮助开发者“千人千面“分发。图:应用宝大数据产品主管王晨:应用宝大数据成解决APP分发困局关键通过平台数据显示,在今年新上线APP中,日新增在200以下的占到了99%,说明只有很少一部分新APP可以通过有效手段收获种子用户或新?

内忧外患下,第三方应用商店如何打好翻身仗?

多年前,智能手机的普及不仅让手机软件开发商一哄而上,也催生了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这一新商机,尤以当前国内的安卓应用商店市场为代表,一轮又一轮的厮杀轮番上演。只是在短时间内,这些第三方应用商店却经历了和智能手机一样从快速爆发到趋于平稳的过程。

应用商店执行“持证上岗” 应用宝获可信应用商店认证

如今,在中国移动应用分发行业发展过程中,APP审核标准参差不齐,不少中小型应用商店为了抢占市场,甚至纵容恶意应用、盗版应用进入分发平台。应用商店市场亟待出炉一份具备公信力的安全标准,约束市场良性发展。 鉴于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日渐提升,今年在工信部指导下的国内首批“可信应用商店”名单正式出炉,为移动互联网筑起了一道安全高墙。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腾讯应用宝顺利跻身名单。图:可信应用商店?

模糊搜索“抢占”应用商店应用宝瞄准用户需求分发

10月21日,腾讯应用宝合作伙伴沙龙在上海举办,应用宝内容中心产品总监江俊表示,用户在应用商店内的精准搜索需求,逐渐演变为针对内容和服务本身的模糊需求,应用宝瞄准用户需求分发,通过搜索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图:应用宝内容中心产品总监江俊“过去一年,通过内容外显,腾讯视频下载转化率提升40%;旅游类APP携程下载转化率提升80%;购物类APP唯品会下载转化率提升46%。而包括搜狐新闻、咪咕阅读等在内的多款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