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3 16:24

孤鹿贝金雨:欲打造SAAS社群营销“滴滴优步”

《孤鹿贝金雨:欲打造SAAS社群营销“滴滴优步”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的及时通讯功能、邮箱等功能可代替性强,其最大的特色免费通话功能也受到了限制,因此微信的市场占有率虽高,但其面临的市场危机也不容小觑,也可以这么说,腾讯在企业SaaS领域还是一片空白,并没有占有一席之地,未来也不排除会直接收购一家企业型SaaS工具,其实对于企业来说,更加偏向于一整套的营销+运营体系来解决,但定制化的ERP、CRM、社群工具等系统成本非常高,一般的中小企业都望而止步,而最近社群型的企业SaaS工具出现,为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中小企业可以花很小的成本甚至免费使用一套社群营销系统...

欲打造SAAS社群营销“滴滴优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哦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