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3 12:49

科比成立风投基金 首投国内在线教育创企VIPKID

《科比成立风投基金 首投国内在线教育创企VIPKI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PKID否认“资金链断裂”:融资超8亿美金 现金充足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针对“VIPKID资金链断裂”一事,VIPKID官方回应称,这些谣言不排除竞争对手在背后抹黑。针对这类不负责任的谣言,VIPKID一定会严查到底,维护家长利益。同时VIPKID目前融资超过 8 亿美金,现金充足,不存在财务危机问题。​

VIPKID全球化共享经济为什么会成为投资人眼中的“香饽饽”?

近日在艾瑞年度峰会上,VIPKID荣获金瑞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VIPKID用行动证明其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一家独角兽,且还频频获得国内外投资人的青睐,未来将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更多想象的空间。从 2013 年创立以来,这家用全球化共享经济理念打造的在线教育企业,吸引了众多中外资本的入局。(爱分析中国语言教育企业估值排行榜)根据国内领先的投研媒体爱分析近期公布的中国市场语言教育企业估值榜单,VIPKID以 79 亿元的估值高

助孩子摇身一变“小学霸” VIPKID高品质学习体验成孩子最棒开学礼

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开学季伊始,当家长为孩子找寻各种英语课外补习班的时候,殊不知,只有好的学习体验才能充分激发孩子的兴趣,成为孩子提升学习成绩的动力和源泉。而在VIPKID,这样快乐学习的故事每一秒都在发生,很多孩子从不爱学英语摇身一变成为“小学霸”,不仅提升了英语学习成绩和应用能力,在各大权威英语赛事上更是屡创佳绩。VIPKID凭借着高品质的学习体验,在创立的三年多以来,已经收获了来自 26 个国家, 300 多?

北美外教登上ASU-GSV峰会 现场讲述VIPKID如何赢得外教青睐

近日,美国盐湖城举办的ASU-GSV峰会上,来自VIPKID的北美外教引起了与会者的格外关注。在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的演讲环节中,北美外教们以亲身感受向现场观众分享了VIPKID如何改变她们的生活,进而赢得北美外教的广泛信赖。 已是孩子妈妈的Lisa,从去年底开始担任VIPKID外教,对VIPKID的技术创新感受颇深。她认为VIPKID通过科技与教育的融合运用,实现了一对一的教学形式、定制化的教学方案,用这些技术真正改变了中国孩子的英?

21世纪英语大赛赛区决赛火热收官VIPKID学员缘何披荆斩棘勇夺桂冠?

“我读我秀——‘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的赛区决赛阶段,日前互联网赛区、上海赛区、广东赛区、济南赛区以及西南赛区的地区总决赛已全面收官。小选手们用自信生动的表演和高超的英语技能,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视听盛宴。现场VIPKID小学员更是凭借亮眼表现,过五关斩六将,在各大赛区决赛中喜报频传。VIPKID学员优秀的成绩表现离不开VIPKID优质的课程设置、北美好外教的卓越教学技能以及高效、?

在游戏互动中成长 VIPKID快乐学习演绎现实版《冰雪大作战》

近日,动画片《冰雪大作战》登陆国内院线,引发了一轮小长假期间家长带孩子观影的热潮。影片讲述了一群孩子为打发寒假的无聊时间,在小男孩卢克和小女孩苏菲的带领下分立两派,约定了一场盛大空前的超级雪仗,孩子们在游戏中遇见了意想不到的变故。最终孩子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游戏的真谛,友情和快乐才是游戏的目的,所有的孩子都在这个过程中醒悟并得到成长。影片由一场游戏开始,让孩子在游戏中明白人生的道理。而这?

北美的男人爱大疆,北美的女人爱VIPKID

在西南偏南的现场,两家中国公司划分了性别阵营——前来游玩的小伙儿几乎人手一台OSMO便携云台,随着云台的平衡摆动自言自语、自娱自乐;而金发碧眼的姑娘们,尤其是那些参加了同时西南偏南教育论坛的姑娘,则言必称VIPKID,见到中国面孔就问个不停。米雯娟刚刚结束了在犹他州举行的VIPKID北美教师聚会,赶到了奥斯汀。在今年的西南偏南大会,她没有选择参加先行举行的教育论坛,而是直接加入了科技互动环节——相比互联网科技公司?

VIPKID斩获多项大奖 品牌实力备受肯定!

作为备受家长青睐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凭借着品质硬、服务好、性价比高等诸多优势,先后斩获包括“ 2018 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APP”、“ 2018 年度知名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青少年品牌年度创新产品奖”等在内的多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这不仅是社会各界对VIPKID教学实力的广泛认可,更是对VIPKID持续深耕在线少儿英语领域最好的奖励。VIPKID斩获“ 2018 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VIPKID严格录用外教 确保

VIPKID爱学敢说英语学习新理念,获刘涛推荐

英语作为一种常用语言,关键就是让孩子敢说出口。刘涛作为VIPKID首席体验官,对孩子学英语的看法也是如此:“要把说英语当成习惯养成,英语自然脱口而出。掌握了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孩子才能在学习中进步,才能快乐成长。”在VIPKID成立短短三年多的时间里,不仅对外教团队进行严格把关和全面培养,还对标美国小学教材标准定制专业教材,建立了完备的“中国本土化”课程体系,为中国小朋友送上“原汁原味”美国小学课堂。另外,在

徐小平对话邓锋包凡:VIPKID未来还能增长100倍

8 月 23 日,VIPKID拿下总额 2 亿美元D轮融资,创下全球K12 在线教育领域的纪录。当天,来自真格基金、云锋基金、ZTwo Capital、北极光创投以及华兴资本等投资机构的嘉宾大咖们悉数到场,并围绕VIPKID完成创纪录的融资以及在线教育的未来投资展开讨论。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更是表示,VIPKID未来还能增长 100 倍。 徐小平表示,很高兴参投了VIPKID这个快速发展的公司,在早期的时候,种种原因错过了VIPKID,后来真格基金加入进去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