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3 11:06

扎克伯格开始兑现捐出99%股份承诺 出售9500万美元Facebook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消息  去年12月份,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克喜获千金。除了给女儿写了一封信,扎克伯格和其妻子还宣布将所持99%的Facebook股份(约为450亿美元)捐赠给慈善机构。

上周五,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开始兑现他们的承诺,出售了767905股Facebook的股票(价值约为9500万美元),并将这些钱捐给了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项目(简称CZI,扎克伯格和其妻子成立的慈善基金组织)。

目前,CZI还没有具体透露会如何使用这笔钱,不过按照最初的计划应该是会投入到教育、卫生以及科学有关建设中。

据悉,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慈善基金CZI首笔重大投资为,领投初创企业Andela,主要业务为训练和招募非洲软件开发人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