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3 11:02

滴滴推在线租车业务 已在上海测试运营

《滴滴推在线租车业务 已在上海测试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租车冬季出行福利上线,新老用户均享受里程费减免优惠

刚刚过去的“双11”,对很多人来说是网络购物的狂欢节,而对于有些人而言则是驾车出去“嗨”的好时节。因为在今年的双 11 期间,滴滴租车推出了多重优惠措施,吸引了大量新老用户,分分租订单量在双 11 期间甚至超过出游高峰的国庆假期。最近,滴滴租车再次推出全新优惠,聚焦于分分租业务,最高折扣额达到 100 元,并且可以叠加优惠券使用,让用户在寒冷冬季里享受到美好、温馨的租车自驾出行体验。记者从滴滴租车平台看到,即日?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滴滴上线“服务分”:司机服务越好挣得越多

9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已在全国一百个城市正式上线了服务信用体系。未来每位快车车主都将拥有个人专属的服务信用档案和服务分值,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可获得更高的服务分,从而获得更多的订单和收入。滴滴方面表示,服务信用体系是滴滴快车司乘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滴滴还将基于服务信用体系来丰富车主权益,让提供优质服务的车主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据悉,这也是移动出行行业首度出现“服务信用”的概念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要解决野蛮生长的各种问题,自我整改未必能药到病除,或许适当叫停会更直接更奏效。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在厦门成立两家股权投资公司 其中一家程维持股80%

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同日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桔财动力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吉跃奇。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