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3 09:42

Insta360宣布获得苏宁集团战略投资

《Insta360宣布获得苏宁集团战略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景相机Z CAM S1在Indiegogo正式上线,Photokina展亮相引发业内关注

随着VR行业的逐渐繁荣,VR全景拍摄设备商也成为行业内聚势而起的新兴力量。近日,一款名为Z CAM S1的VR全景相机正式登陆Indiegogo众筹平台。该相机价格亲民,却拥有超越同级别产品的专业性能,上线之后便在Indiegogo迅速引起了VR圈内知名人士与专业摄影师

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助力DJI天空之城摄影大赛

日前,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重磅加盟DJI大疆创新2016年天空之城摄影大赛。据悉,本次摄影大赛新增了“空中全景”奖项,鼓励用户使用航拍设备拍摄全景照片。Insta360将与DJI大疆创新一道,为参赛用户提供全景影像创作相关支持和奖励。SkyPixel天空之城自2014年11月创立后,为全球各地航拍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分享作品的社交平台,汇聚了200万的航拍爱好者及专业摄影师。同时提供覆盖全球上百座城市的航拍攻略,供航拍爱好?

全景相机能否破局 蛰伏在VR寒冬里的内容创业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VR寒冬成为热议话题,经历了裁员、欠薪、转型事件的VR行业能否再次获得资本的青睐,重新洗牌的虚拟现实和“未来已来”又有多远? 说到底,VR寒冬论不过是对技术壁垒下行业生存的担忧。在硬件市场,Oculus、HTC和索尼依然占据高端头显的绝对份额。而其他设备厂商,无法实现技术突围,也就无可避免的要为产品同质化买单。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VR内容领域,尚未找到稳定的盈利模式成为现阶段最大的阻碍,但VR作为极具?

Insta360 Nano行货发售 1288元让iPhone变全景相机

这款产品本身内置了两颗广角镜头,因此在拍摄的环节并不依靠iPhone本身的镜头。Insta360 Nano可以拍摄3040×1520像素的全景视频和图像。

360度全景相机 终结碎片化时代

当头一次听到碎片化时代这个概念的时候才恍然大悟!的确,我们处在一个碎片化的时代,信息碎片化,时间碎片化,阅读碎片化。

六滴科技全景相机解决方案 打造更真实的虚拟现实

在近年来的科技展会上,虚拟现实硬件厂商所带来的黑科技产品一直备受关注;源于VR产业的新奇火爆,VR眼镜给用户带来了视觉上的极致体验,然后“僧多粥少”,VR内容的产出却呈现出了瓶颈问题,硬件产商纷纷把重心放在了创作内容上,为此全景相机应运而生,拍摄 360 度视频也成为用户发掘VR设备更大潜力的一种方式。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全景相机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来自深圳的六滴科技公司以掌握全景相机的核心技术向世人阐述了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