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2 15:46

联络互动跻身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联络互动跻身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0日,“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揭晓,联络互动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出色的管理团队,从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本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新财富杂志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担任权威指导机构,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由三十多家券商研究机构和基金公司组成阵容强大的机构评审团,依据上市公司在2015年全年及过往年份为股东创造财富的总体表现,旨在挑选出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战略和品牌的优秀上市公司和管理团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