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22 07:15

这些大佬从创业到变成亿万富翁用了多少年?

《这些大佬从创业到变成亿万富翁用了多少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创业者扎堆的新零售,易开单找到了一块怎样的领地?

2017 年,风投们集中火力,将资本倾泻在共享经济和新零售两个战场。很多铺摊子、讲故事的企业开始借助新零售的热点,迫不及待的证明自身与新零售的血统,但他们却忽略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新零售的机会在哪里?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实践,锐网科技发现,新零售的机会在垂直行业。目前,锐网科技的新零售SaaS产品"易开单"已经做了建材、家具、服装等多个行业的垂直化。当新零售大行其道时,贴近垂直行业或许才是更好的打法。三年经验积

创业者六年之痒:你是这样的创业者?

由于通信技术和资金壁垒高,大多华为人创业都从事非通信制造。我最近看了很多华为人创业项目,感觉如下:1.基层华为员工创业务实、技术能力强;2.管理层出来创业爱讲愿景、冲劲足等。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扎克伯格谈创业:关注数据 抄袭者无法成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在Y Combinator的创业学校活动上表示,创业公司在开发产品之前应当分析市场数据,倾听市场声音,而不是去抄袭。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小扎投放30亿美元启动资金 为治愈所有疾病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扎克伯格与他太太普莉希拉·陈将在未来10年投放30亿美元作为本世纪末前治愈所有疾病的启动资金。根据公告,有关投资包括成立一间生化科学研究中心,以及开发一个可诊断疾病、量度血压与身体细胞图谱的晶片。普莉希拉·陈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孩子活着的时候可以治愈、预防或控制所有疾病?马克和我认为这是可能的。”?普莉希拉·陈是一名儿科医生,她带着眼泪讲述了她是如何悲伤的告知?

王叁寿:像斯巴达斗士一样去创业

从创办中国第一家IPO咨询机构到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再到成立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像他一样,每一次都抓住最关键的机遇,并能斩获成功。他,是怎样做到的?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 Autumn Radtke 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