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9 17:16

微信个人公众号允许改名 每年可改一次

《微信个人公众号允许改名 每年可改一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部分网友反映,微信个人公众号可以改名了,每年可主动改名一次...

TechWeb亲测发现,修改个人公众号名称的步骤并不复杂,首先需要扫描二维码验证、之后同意修改名称的协议、修改名称之后确认修改就可以了...

今年4月,有不少网友反映,微信公众号对命名规则进行调整,上线平台“唯一命名”规则,不仅仅是申请认证的公众号,还包括新注册公众号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