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9 14:14

玩跨界!蔡康永、高晓松、陈鲁豫加盟UC 任职UC内容官

明星加盟互联网公司已经见怪不怪,今日UC官方宣布高晓松、蔡康永、陈鲁豫正式加盟UC,并任职UC内容官。据官方宣传海报显示,根据UC公司2016年7月全球季度活跃用户统计,UC已经成为6亿人资讯阅读的APP。个性化资讯平台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uc的竞争对手今日头条在线下投了上亿广告,一点资讯则与OPPO合作。而这次是继UC承包海航飞机广告,打出“6亿人的头条新宠”口号,采取明星加盟方式为自己产品做推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消息 明星加盟互联网公司已经见怪不怪,今日UC官方宣布高晓松、蔡康永、陈鲁豫正式加盟UC,并任职UC内容官。据官方宣传海报显示,根据UC公司2016年7月全球季度活跃用户统计,UC已经成为6亿人资讯阅读的APP。个性化资讯平台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uc的竞争对手今日头条在线下投了上亿广告,一点资讯则与OPPO合作。而这次是继UC承包海航飞机广告,打出“6亿人的头条新宠”口号,采取明星加盟方式为自己产品做推广。

18日晚间,UC还在北京朝阳搞了一场线下推广活动,让群众一起刷“史上最长信息流”,现场如下: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