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19 11:43

王津银浅析DevOps:一致性(Consistency)、可用性(Availablity)和距离(Distance)

《王津银浅析DevOps:一致性(Consistency)、可用性(Availablity)和距离(Distanc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又拍云主办的Tech Minds的第二期日前在广州落幕,优维科技创始人、CEO王津银在分享中,就DevOps提出了自己的见解。Tech Minds是又拍云主办的高端技术领导人私享会系列活动,每个月在全国不同城市巡回举办。为了保障私享会的分享效果,参会人数控制在15人左右,参会者主要是互联网公司技术负责人(C-Level、总监级或运维负责人)。DevOps涉及到的东西非常多,有文化、工具、架构、组织、思维、过程、度量等曾有一个DevOps模型包含源代码管理,持续集成、持续测试等有十几项内容。王津银在分享中极度简化了以往对DevOps的理解,将DevOps总结成三个词语:一致性(Consistency)、可用性(Availablity)和距离(Distance)。DevOps需要理念、技术、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