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8 21:06

PPTV聚力发布五屏内容规划 未来推VR体育直播

《PPTV聚力发布五屏内容规划 未来推VR体育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围绕即将启幕的西甲新赛季,聚力体育公布了其体育内容布局以及围绕赛事的其他动作...

聚力体育还公布了由“南娄北越”娄一晨、刘越以及申方剑、孙雷所组成的西甲新赛季的解说阵容,除此之外,聚力体育还希望给球迷朋友们带来一丝新意,为中国的足球解说补充新鲜血液...

聚力体育还推出《西甲狂玩GO》定制节目,除了线上更广的观赛渠道以及更精彩的节目,线下聚力体育还将从”吃“、”穿“、“游”、“购”、”娱“五大方面服务于球迷和周边辐射人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