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8 10:19

机器人也会产生性别歧视?原因竟是人类语言所致

《机器人也会产生性别歧视?原因竟是人类语言所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扫地清洁时代,inxni以内机器人大展身手

自 2015 年以内推出第一代扫地机器人开始,大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都在进行技术革命,尽管扫地机器人目前来说已经很普遍了,但做到真正得心应手的却不多。在这么多扫地机器人中,inxni以内扫地机器人却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inxni以内是国内扫地机器人的老大哥悉罗的导航扫地机器人品牌,自 2015 年底推出以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导航功能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过去,Xrobot(悉罗)公司专注于ODM领域,我们的产品

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世界智能机器人行业最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商旗瀚科技将携旗下三宝平台机器人(Sanbot)亮相本届大会,进行平台机器人展示。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研究正成为全球?

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上交会“亮剑” CSO王兵:三大AI优势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技术贸易展会,本届上交会今年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迎来包括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在内的一批企业展现AI硬实力。此次上交会是猎户星空的一次“亮剑”。 4 月 18 日开幕当天,猎户星空已经进行了一轮“产品亮剑”,旗下机器人“闺蜜团”与外籍模特火辣热舞,吸睛无数。强大的“闺蜜团”成员,包括猎户星空自研品牌如AI智能服务机器?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进化者机器人小胖深度评测:人性化的学习小助手

国产机器人将首度挑战高考数学卷、微软小冰发布了独立完成的诗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正在成为人类学习、生活的好帮手。从新华词典、汉英大词典,到文曲星、复读机、点读机、学生平板、家教机……教育产品逐步进化至 2017 年后,也开始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最近拿到的这台北京进化者机器人小胖,功能之一就是“教育”。在体验过程中,小编最大的感受就是,使用机器人小胖的过程更像是与一个聪明调皮的“孩子”在沟

风报参与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演讲

金秋十月,金桥又将迎来新的精彩。近日,由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聚梦金桥,创有所有”金桥众创嘉年华已在金桥office park隆重开幕。同时,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众创嘉年华期间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于发掘优质的早期机器人产业创业项目,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成功率,为“中国制造2025”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柯马,西门子,新时达,哈工大机器?

颠覆传统决策思维,机器人的商业决策是如何实现的?

得益于信息技术和移动网络的飞速发展,由信息和数据所构建的基础商业世界越发成熟,大数据促使商业智能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此同时,从传统BI到AI的转变,商业也经历了一次产品模式和理念上的巨大改变,这种改变不仅使得企业决策人员可以参与甚至主导整个数据分析,让商业决策更加有理有据,同时也加速了企业由IT驱动转向DT驱动的脚步。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企业对数据价值的认识更加深刻,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代表的前沿技

优必选机器人压轴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642台“醒狮”萌翻全场

2016年猴年春晚,来自优必选科技的540台Alpha 1S机器人为孙楠演唱《冲向巅峰》伴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及气势恢宏的方阵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2017年央视综艺元旦特别节目《飞龙醒狮耀中华》中,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再次登场,642台Jimu机器人以“醒狮”造型齐齐亮相,配合2台Alpha 2演绎歌舞表演《奔跑》,以压轴节目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特别定制 642个机器人“醒狮”齐上阵 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此次再登央视,带来一场全部由机器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