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7 15:14

英特尔开发者大会有哪些黑科技?美媒盘点了五款

《英特尔开发者大会有哪些黑科技?美媒盘点了五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优科技助力2017央视春晚及新春嘉年华高科技创新

2017央视春晚是耗时半年心血,倾力打造的国家级晚会,这道一直被吐槽的文化大餐,也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春晚会场到新春嘉年华,耳目一新、绚烂动人的背后是拍案称奇的高科技创新。央视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四川凉山会场,以火为核心,把火元素玩到极致。近4000名演员与火共舞、伴火欢歌,美轮美奂、场面震撼。世优科技与其参股母公司捷成世纪(股票代码:300182)配合央视春晚打造火的特效,实现火舞欢腾与国同庆,完成了央视春

在虚拟现实中被其他玩家骚扰了怎么办?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据BBC报道,谷歌虚拟现实实验室Daydream Labs正在研发阻止玩家在虚拟现实中互相骚扰的方式,以避免让其他玩家产生不安全感或不适感。Daydream Labs利用虚拟现实头盔HTC Vive演示“虚拟扑克狗”游戏应用,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互相尊重和应对VR骚扰。在试验中,那些可能给他人造成困扰的行为将被阻止。比如,当游戏中的玩家站起来试图接近对手时,他眼前的屏幕就会变成黑白色,以此促使他重新坐下。此外,玩家?

EMAX眼界携手中影 引航虚拟现实未来影院

从此,电影与游戏再无界限,虚拟与现实再无区别。“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天极联合幻视成立虚拟现实开发者联盟

网易科技讯VR进化论9月24日消息,昨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主办,天极网承办的“VR Partner ”VR 生态创新与互助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聚焦于行业内经验分享以及资源整合。同时,“VR产业互助联盟”、“虚拟现实开发者联盟” 也于会上宣布即日成立。尽管“VR”已经成为热点,但是发展中仍遭遇不少困境。此次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和天极传媒集团联合发起“VR产业互助联盟”。据了解,此联盟将?

网聚创新智造,守护宝打造家庭生态圈

2016年9月20日,信息通信产业年度盛会“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展”(PT展)在北京拉开大幕。据悉,本届PT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CT 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本届PT展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为主题,高度概括了当前中国通过“互联网+”战略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各行业高度跨界融合的当前通信行业发展趋势。

虚拟现实将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它会伤害我们吗?

网易科技讯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诸如偏见、骚扰以及仇恨等负面信息已经从现实社会拓展到数字领域。为了让虚拟现实更好的发展,我们从一开始就必要解决这一问题。而多样化是解决这种问题的重要方式。技术专家告诉我们,虚拟现实走进我们的生活将不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可以在虚拟现实办公室里上下班和举行会议,我们也可以与朋友们一起围坐在虚拟现实篝火旁,或是参加虚拟现实音乐会。然而,在这些虚拟现实演出或是足球比赛

格莱美再献精彩演出 虚拟现实或助观众“现场体验”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各项大奖逐一揭晓。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除了解最新音乐潮流外,表演嘉宾的现场表演也是粉丝不可错过的精彩时刻。与大多数演唱会一样,只有少数观众能够亲临现场感受欢乐气氛,不过随着越来越多演唱会引入虚拟现实技术,观众未来将在家身临其境地感受音乐盛会的魅力。

山农大与贝沃集团结缘虚拟现实 点亮山东高校创新创业新模式

(签约与揭牌仪式) 11 月 17 日,贝沃集团与百年名校山东农业大学举行签署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双方将通过虚拟现实等项目的合作,点亮山东校企创新创业新模式。 山东农业大学作为山东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 50 强高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形成了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工作体制,构建了学校培育、基地孵化、社会扶持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成功打造以专业驱

第四波科技浪潮袭来 你准备好了吗?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计算平台的演进并不是一条直线,而是波浪式地向前推进。个人电脑、互联网以及移动设备是前三波浪潮,每一次浪潮的发展速度更快,影响更大,更具创新性。目前,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混合现实组成的第四波浪潮正在朝我们再次袭来。四波科技浪潮我们身处计算平台的一次次发展浪潮,清楚明白每次浪潮的到来都不是一种独立的事件,包含一系列新生事物。而第四次浪潮也不例外,它包含着

ObEN:虚拟现实领域全新关键词——社交

10月14日,Mark Zuckerberg在加州圣何塞的Oculus Connect上展示了虚拟现实应用在社交网络的各类可能性,从而引爆了业界对于虚拟现实的新一轮关注。这一次,关键词是社交。在这个时长不足10分钟的demo中,小扎带着他的朋友在海底探访了鲨鱼,一起嫌弃了荒芜的火星,在Facebook硅谷总部打牌击剑,还回小扎家看了他的狗Beast,并和打来视频电话的Priscilla用虚拟自拍杆完成了家庭自拍活动。(Mark Zuckerberg与他的夫人Priscilla Cha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