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6 13:49

周鸿祎:360免费开放全球实时扫描检测系统

《周鸿祎:360免费开放全球实时扫描检测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VM人工智能引擎助力360国际评测大满贯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的年度评测出炉,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此前360已在AV-C、AV-Test等多家世界权威安全软件评测机构的评测中夺魁,实现2014年国际评测大满贯。

360联手中国移动咪咕 双巨头打造全新生态链

9月12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对外正式宣布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未来,两家行业巨头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音乐、游戏、直播、影视等十余项业务领域的资源共享,在市场推广、联合运营、内容版权、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合作协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价值与实惠。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一堂课火了老教授!开防骗选修课走红金句不断

前段时间频频登上热搜榜的电信诈骗团伙再曝猛料,诈骗剧本竟然是高薪聘请心理专家撰写,其套路之深令人乍舌。而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近日有网友爆料某高校已将防诈骗列为选修课,课堂视频经微博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360亮相金投赏 强势挺进品牌广告市场

从10月10日举办数字世界大会再到参加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短短一个月之内,360正以前所有未有的速度全面加快商业化步伐。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倒计时3天,360要打造家庭安防领域行业第一?

3 月 28 日, 360 将举行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有望带来数款围绕家居安全打造的全新智能硬件。就在今天上午, 360 官方再发倒计时海报,将大家的目光再次聚焦到家庭安防上来。目前,我们已经基本确认,这场发布会上, 360 将公布最新的安全路由、智能音箱以及可视门铃新品。很显然, 360 提到行业第一的家庭安防产品,指代的正是可视门铃新品。一直以来, 360 在家庭安防上都颇有建树,也曾经推出过智能摄像头、可视门铃这样的家居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