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16 11:15

亚克西!搜狗浏览器推汉维互译新技能

《亚克西!搜狗浏览器推汉维互译新技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民族语文翻译局同搜狗浏览器进行了合作,实现汉文与维吾尔文网页的实时互译,进一步满足了更多用户上网的需求...

根搜狗浏览器汉维互译功能依托民族语文翻译局海量的后台语料库,实现了维吾尔语与汉语的相互翻译功能,即用搜狗浏览器打开汉文网页,可将汉文网页翻译成维文网页,而打开维文网页,同样可翻译成汉文网页...

在未来搜狗浏览器会持续优化使用体验,继续推进例如蒙古文、藏文、哈萨克文和朝鲜文互译的浏览器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