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6 05:34

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约20亿美元 净利6800万美元

《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约20亿美元 净利68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工信部发布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其中包含6个区块链项目

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公示名单。据了解,经专家评审,选选出 101 个试点示范项目,其中包含了 6 个区块链项目。

上海小牛科技开展大数据规划落地促进良好生态圈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信息化技术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创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拥有数百名技术研发人员和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和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与研发。 小牛科技预测开展大数据咨询规划

从技术到资源,校宝在线9年急驰“改造”教培行业

从 2010 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纳入实现目标任务的六项保障措施,并将“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十大重点项目;到 2019 年 4 月,《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发布一周年,教育信息化被纳入智慧城市建设的范畴。教育信息化走过了澎湃的十年。十年间,无数的教育机构、从业者见证了这场变革,进步之间也诞生了无数的逐浪先锋,校宝在线就是其中代表之一。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首旅如家酒店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包括如家、莫泰、和颐在内的旗下 4000 多家酒店与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用户打开“首旅如家酒店”支付宝小程序,简单授权即可凭藉自身的支付宝会员等级,免费领取到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相应的会员等级身份,享受最高8. 2 折的预定价格、1. 8 倍的积分奖励。

宁德时代与华为达成合作 推进汽车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阿里巴巴发布永久免费商用字体!由汉仪字库操刀设计!

2019 年4 月27 日,在阿里巴巴 UCAN 2019 设计大会上,阿里巴巴设计委员会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阿里巴巴普惠体”的官方正文字体,这款字体将被广泛应用在阿里里巴巴建筑空间、硬件设备、各产品客户端等九大场景,全方面支持复杂且多样的使用环境,从品牌的维度把所有场景设计整合并凝聚。阿里巴巴普惠体中文设计由汉仪字库副总经理闻申生、著名字体设计人汉仪字库艺术总监朱志伟指导制作,汉仪字库主创设计师陶一泓主导设计,汉仪?

明日方舟特种干员怎么选?特种干员选择攻略

明日方舟游戏中特种干员哪些比较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阵容的特种干员来培养,我们来一起看下特种干员的选择培养攻略。

搭载超感光四摄,HUAWEI P30 Pro开启手机影像新世界

从手机发明到如今人们生活中手机不能离身,手机的用处已经从单纯的沟通联络工具发展成了今天集娱乐工作日常必备的综合体助手。华为就是推动手机行业科技发展的全球领导者,尤其是华为的P系列,从诞生以来到最新的HUAWEI P30 Pro,就是一部简略的手机发展史。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就是手机摄影功能,每一代P系列的发布,都是一次手机影像技术的革新,而最新HUAWEI P30 Pro“超感光四摄”的到来,同样将加速手机摄影的进化历程,?

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 一口气注册14个“丹鸟”商标

近日,菜鸟推出全新快递品牌“丹鸟”。据了解,该品牌是由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模式类似京东物流的仓配模式,注重直营,主要提供优质的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这意味着后续,菜鸟也将在配送时效上发力,将与顺丰、京东展开竞争。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揭下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

据CNBC、The Verge等媒体爆料,近日,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被发现存在故障。该手机在使用一两天后,出现了一系列屏幕故障,这款手机不仅存在黑屏、闪烁、条纹等问题,而且还在弯折处出现了断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