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6 00:54

晚报-神舟十一号将发射 下次就是空间站了

Chromebook销量2023年将突破1700万台

亲们平时都用什么笔记本呀?有木有用谷歌Chromebook的呀?可能乍一听会觉得很陌生,但实际上谷歌的这款笔记本在米国卖的相当好~甚至比苹果的Mac电脑卖的还好~ 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的数据显示,2015年Chromebook销量达到540万台,不仅如此在亚马逊上Chromebook也长期占据畅销产品榜单的位置。

苹果iPhone 7还未发布耳机却官网开卖了

话说这离iPhone 7发布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种信息曝光的也差不多了~ 最近甚至在苹果中国官网上已经开始卖适配iPhone 7 lightning 接口的耳机了…… 从官网信息上来看,新上架的三款配备了lightning 连接线的耳机,并不是以往在苹果商店里常见的品牌,而是来自美国的一家发烧耳机品牌Audeze。 不过呢,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这个牌子的耳机以前也在苹果店里卖过,只不过没这么明显罢了。 知道大家都关心耳机的售价,三款耳机最便宜的也要4198 元了,最贵的要6498 元。这简直是要赶上手机的售价了啊…… 本来还考虑剁手的我瞬间就放下心来了~没有一样是我能买得起的哈哈哈~

长途漫游费将全面取消:现只差中国联通一家

既然说到了钱,我们必须再提一下漫游费这个事儿~ 前两天举行的中国移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首席执行官李跃说了,中国移动已经从上个月起不再卖包含长途漫游的套餐了。估计到年底也就不卖带长途漫游的套餐了。 另外在更早的时候,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杨杰也曾表示,今年中国电信会逐步取消长途漫游费。 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三大运营商中只有联通还没开始取消长途漫游费了~啧啧啧~请问你还在等什么,别犹豫了快取消吧~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我国的航天事业~ 13日下午,神舟十一号飞船已经从北京运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啦,这就意味着可以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的工作了。

按计划神舟十一号飞船会在10月中旬发射,主要承担航天员运送和空间站技术验证两大核心任务。进入太空后,它将与天宫二号形成组合体,完成我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30天载人飞行。

网贷监管意见稿出台P2P第三方联合存管或遭禁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网贷吧~ 网贷平台的资金存管问题有了新答案。银监会日前向各家银行下发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征求意见稿)》。 不仅叫停了“第三方联合存管”等模式,同时还禁止了P2P平台以“银行存管”为噱头的增信行为。 分析人士预计,行业门槛提高,平台成本加大,行业洗牌也将随之加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