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15 15:19

猫眼联名会员卡助力影院精细化经营

《猫眼联名会员卡助力影院精细化经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猫眼电影介绍,猫眼倚托现有海量观影用户和平台流量,可以帮助影院进行会员卡分销,将摇摆用户锁定到本影院,极大提升用户忠诚度,并将分散的出票量汇聚到影院;而联名会员卡也可以基于猫眼大数据平台的会员数据分析、用户画像、消费喜好分析,成为影院一种新型会员运营工具...

猫眼电影产品副总裁徐梧表示:“影院联名会员卡的最大价值是帮助影院把流失的会员通过猫眼平台再次回归到影院,帮影院锁定住了这部分高价值忠诚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猫眼电影

猫眼娱乐

猫眼的“仲夏巨头之梦”

猫眼独立,究竟估值几何?

猫眼独立的乐观与悲观论

猫眼进化论,从蛰伏到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