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5 14:17

斗鱼获15亿C轮融资 累计募资超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消息 斗鱼TV今日宣布完成15亿C轮融资,由凤凰资本、腾讯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跟投。据了解此前,斗鱼TV在2016年3月15日,曾获得B轮1亿美元(约6.7亿元)融资,其中腾讯出资4亿人民币领投,红杉资本、南山资本跟投。截止目前为止,斗鱼今年累计募资超过20亿人民币。除去已经上市的9158和虎牙直播,斗鱼成了第一家走到 C 轮的直播平台。

据了解,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一员。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虽然此前斗鱼发生了诸多“解约”、“挖角”、“涉黄”等事件,但斗鱼的活跃用户依然惊人。

据斗鱼官方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斗鱼DAU为1500 万,月活为2 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400 万,日平均直播房间数超过20000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