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8-15 09:44

Uber中国30个月:这家最近接成功的美国互联网公司,做了些什么?

《Uber中国30个月:这家最近接成功的美国互联网公司,做了些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在上海自贸区成立新公司 避租车新规

新浪科技讯10月8日消息,Uber(优步)今天宣布,正式入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为“上海自贸区”),成立上海雾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达21亿元人民币。针对由交通部正在牵头制定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Uber中国被合并是最明智选择:雅虎也曾这样做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知名财经网站MarketWatch周一发表文章称,“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似乎是Uber将其亏损的中国业务与滴滴出行合并的背后逻辑,尽管这是又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承认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但在承认失败的同时,Uber成功地将其在中国的巨额投资——而且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转变为一项重大资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及其中国子公司的投资者将持有滴滴出行20%股份,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加

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原标题: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据《财富》(Fortune)报道,打车服务Uber已然成了颠覆传统行业的标杆,它最近还获得11.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令通常只是跟成熟稳健的企业打交道的杠杆贷款市场贷款方感到困惑和惊奇。该交易有很多的独特元素,让杠杆贷款领域的传统公司相当惊讶。消息人士称,杠杆贷款通常局限于有较长现金产生历史的发行者,而Uber为了实现快速增长,一直在烧钱,产

Uber Eats拟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Swiggy 预计下月完成

【TechWeb】2月24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Uber旗下的食品外卖部门Uber Eats即将将其印度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

滴滴:投入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拟招募1000名党员客服

滴滴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败走中国后,Uber试图征服下一个“新大陆”——拉美

在败走中国之后,美国打车应用巨头Uber将目光投向拉美,希望在这一地区的努力能取得成功,帮助其走出海外市场开拓受挫的阴影。

滴滴:感谢检查组入驻滴滴 积极配合各项工作

据媒体报道,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有关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优步合肥凶猛“满月”:本地市场份额过半成全球增速最快城市

4月14日下午消息, 全球最大移动出行平台Uber(优步)宣布,其绿色升级版的多人拼车产品“人民优步+”近日在合肥和宁波正式上线。至此,“人民优步+”已登陆了包括北京、上海、成都等的15个城市,后续还将拓展更大的中国拼车出行版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