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12 17:20

优酷免广告《中国新歌声》盲选收官战导师变学员

里约奥运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紧张的比赛牵动国人的心。在与奥运同呼吸共命运之际,网友们是不是也亟待着一场至热至燃的音乐Party带大家用洪荒之力喊出内心的兴奋呢?

今晚(8月12日),优酷《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第五期的学员争夺战,这也是导师盲选的最后一战。不设战队人数上限的新赛制使得导师之间的抢夺更为激烈;获得过台湾金曲奖,有“客语界江蕙”之称的官灵芝亮相,反令导师变成了学员;杰伦小公举脑洞大开为组合学员起奇葩名号。作为《中国新歌声》的播出平台,今晚优酷直播也将为网友呈现爆点多、亮点足的盲选收官战。

一股清流:优酷免广告一家当先

优酷全力推出的免广告版《中国新歌声》,犹如一股清流成为今夏最贴心的福利之一。在综艺林立的暑期档,为网友呈现最清凉的音乐盛宴。

打开优酷视频,点击进入《中国新歌声》,不管是对会员还是非会员,优酷都奉上了免广告版节目,助力网友们一冲到底地看完整期节目。给力的免广告行为使得网友们能够用网络最短的时间看完节目。“省下的时间,还可以在优酷上看4个奥运短视频!”在奥运当道的当下,免广告节省的时间对网友们来说,别具意义。

两股泥石流:超燃音效与超嗨衍生节目并驾齐驱

作为《中国新歌声》的播出平台,优酷也送上了360°立体环绕音效、体量升级的衍生节目两大福利,犹如两股泥石流,让网友听得爽,玩得嗨!

优酷APP独有的5.1环绕立体声,具有360°全包围效果。网友们只需轻轻带上耳机,就能瞬间被音乐拥入怀中。相当质地的声音流出的刹那,网友们会有亲临现场,与新歌声舞台上的导师肩并肩的感觉。

在优酷互动营销矩阵里,多档衍生节目捆绑放送,体量升级。八卦爆料节目《新歌声情报局》《哔哔密探新歌声》多维度满足了网友的收看需求。与此同时,优酷直播时的实时互动、导师战队推荐榜、人气学员推荐榜多档花式互动也齐发力,让网友边看边玩,根本停不下来!

三股暖流:“客语界江蕙”、“低调”CP组合、“暗黑少女”受争抢

与奥运会上“张氏冷漠脸”被网友们形容成三股寒流不同的是,本期《中国新歌声》的盲选收官之战上出现了堪称“新歌声暖流”的学员,将节目一次次推向高潮。

曾获得第21界台湾金曲奖、有着“客语界的江蕙”之称的官灵芝被视作新歌声舞台上最德高望重的学员。声称是来学习的官灵芝一出场,就引起导师们的致敬。汪峰直言道:“我们没法用抢人的招了。”哈林也坦言:“我们也不是找学员,我们是找老师,看你要收哪一位当你的学员。”究竟是哪位导师如愿请到了这位品牌学员?

在今晚新歌声舞台上,也将初次出现组合学员。“低调组合”的组合名成功引起了周董的注意,调皮的小公举更是脑洞大开替学员取奇葩名号,“低调的张扬”“张扬的低调”“贫穷的奢华”等引来全场爆笑。

本期节目中也惊现黑衣女学员林凯伦,歌声中带着一丝黑色忧伤的她获封“暗黑美少女”。而对于这位个性学员,导师们又按捺不住频频亮招,百般“诱惑”,导师汪峰更是抛出了“欢迎来到洛杉矶我的家”等比较优秀福利。

酷炫暗黑美少女究竟加入了哪位导师的阵营?5期抢人过后导师战队的阵容如何?接下来的导师对战赛的规则如何?敬请期待今晚优酷上线的《中国新歌声》。不管手短不短,都能免广告收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